艾可爾烹飪微波盒試用心得-04

我是個很愛烹飪及烘焙的女生,幾乎每天都會下廚,為了方便及省時,我通常會搭配微波的方式來進行料理,然而市面上大部份的微波盒,通常只要微波過久,食物就會有一股味道,而且微波的過程我也一值處於緊繃的狀態,深怕微波盒會因為加熱過久而破裂。所以我一直想找一個可以長時間微波,而且微波後還不會產生毒素的產品,除了讓人可安心食用,對料理來說也會更方便省時。

《多功能時尚微波盒》所標榜的無毒素及可長時間微波,真的很吸引我,所以就姑且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來參加抽獎活動,沒想到就抽中了,真是開心呢~^^~

微波盒可加熱食物是最一般的功能了,但若能善用它的特性及一些料理撇步,微波盒也可用來"烹煮"喔 ^_^。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個不開火無油養生料理 ----《南瓜起司燻雞燉飯》,料理全程不需開瓦斯烹煮,也不加油,養生又方便,更重要是很美味喔,在我家深獲好評呢 ! :D

《南瓜起司燻雞燉飯》 

1. 首先,先將南瓜切塊,放入微波盒中,拿去微波,時間6分鐘,當然可視自家微波爐的功率來調整時間囉~~




2. 待漸漸聞到南瓜香味後,就可拿出來,用叉子叉看看南瓜是否軟透了,若能輕易刺穿南瓜,就表示ok囉~~




3. 接著,把南瓜皮拿掉,南瓜壓成泥,撒點鹽、胡椒、義大利香料進行調味。
    再把白飯倒進微波盒,直接拿去微波2~4分鐘。




4. 微波好後,再倒入起司絲、燻雞肉、或三色豆等食材,趁熱攪拌均勻後,上頭灑上義大利香料就大功告成囉 ~^^~
   若起司絲無法攪拌均勻,可再拿去加熱30秒;亦可隨意添加其他食材,如蝦仁、蟹肉絲、鮮奶油等,憑個人喜好來變化囉~~




一般在外面賣的南瓜燉飯,料理步驟很繁瑣,而且絕對需要開火烹煮才能使食材入味;而運用微波盒來料理南瓜燉飯,即使不開瓦斯,也不用油,也可以做出美味養生的燉飯喔~

由於南瓜需要長時間的微波才會軟化,用《多功能時尚微波盒》也讓我比較安心來微波,但因為微波盒空間比較小,我只做了兩人份的份量,若這個微波盒容量能再大點就更完美了,這樣我才能渡家中多人的悠悠之口阿,哈哈 XD

其實我本來想挑戰使用微波盒來做蛋糕的,但因為容量比較小,所以就換成燉飯,不過的確也是很方便省時,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試試看喔 ^___^

對我來說,這個產品最大的優點,就是可長時間微波囉~

以前微波硬質的食物,如地瓜、芋頭、南瓜等,都需要分次微波,以免把微波盒弄壞。但現在使用本產品,我就比較敢微波時間長一點了,微波的過程我可以做其他的料理,這樣真的省了不少時間。

當然除了長時間微波外的優點,也算很好清理,微波後的食物沒有異味,整體來說不錯。目前的size很適合小家庭夫妻兩人或個人使用,但我家人口多,若容量能再大一點,會更實用,也會更完美囉~~

以下是本產品的介紹,台灣出產必屬佳貨,請大家參考支持囉:)
 




 

【商品介紹】

艾可爾生活工坊最新推出健康無毒耐高溫 PES微波盒EN-P001,不管是便當加熱、泡麵或保鮮 都是您最佳微波餐盒用具,市售微波盒材質有PP、玻璃陶瓷等等,各有優缺點,艾可爾生活工坊最新推出健康無毒耐高溫PES微波盒EN-P001,使用醫療等級應用的材質,並可長時間微波使用,材質透明可以看的到烹飪過程與內容物。使用的材質可耐溫220度C以上, UL 746標準認可180度C可長時間使用。


【產品特色】


PES 微波盒五大優點

    ~  耐超高低溫-70℃~180℃

    ~  長時間連續微波使用

    ~  輕盈不怕破

    ~  健康無毒材質

    ~  易清洗無異味




和圖友分享《艾可爾生活工坊-多功能時尚微波盒》試用心得哦 - http://map.answerbox.net/landmark-5721174.htm#ixzz0trNUfZ26
(網址連回本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urenkelife 的頭像
    yourenkelife

    艾可爾生活工坊

    yourenk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